与迪迦并肩作战的日子5

【我看了看,高级粉丝开通有几个档位似乎不太划算,需要花钱的可能还是复杂,我决定不研究了,也不开了。

这个回礼式看文的脑洞看大家有兴趣没有,可以在评论里说下。有我就继续以这种方式更,没有这个脑洞就不写了。

打工人下周就滚回去上班了,更新也会慢下来。】

  

  

  

黑色聚合体突然出现在胜利队几人身后,原本虚幻的身形居然有凝为实体的趋势,这对应了右加星人所说的正在变强,可现在接近正午,为什么这怪物还有这么强的力量呢?


“散开,注意怪物散发的黑气。”

“明白!”


交起手来,胜利队发觉目前怪物的力量确实被削弱不少,外强中干的怪物仗着一口锋利的牙齿却因为移动速度缓慢,只能追在大古后面咀嚼着空气和子弹。

见他死追着大古不放,新城换成了威力更大的光束枪,瞄准了怪物的身体射击,蓝色的光束打在新形成的表皮上冒出黑烟。


“指挥,我来做诱饵。”

“要小心。”


光束陆续击中怪物,他巨大的身形是绝佳的靶子,一时间吃了不少攻击。

吃痛的怪物发出一声刺耳的嘶鸣,霎时间将周围用以封闭的强化玻璃全部震碎,宗方新城躲开飞溅的玻璃碎片闪到了柱子后。


“指挥,它的防御更强了!我们现在的装备不能造成有效的攻击。”

“他没有具体的身形,弱点也难找,看来还得对症下药。新城,想办法留下点东西。”

“明白。”


大古拉了崛井一把,两人躲在角落里,前面坚固的柜子挡下了音波。

“崛井,虽然我们距离怪物比较远,但是它似乎比较喜欢我,你小心点。”

“我看出来了。大古,想办法从它身上获取点材料,我需要分析。”

“好,崛井你掩护我。”


新城跟大古在指挥及崛井的掩护下慢慢靠近,准备近距离攻击怪物新生成的脆弱外皮,能崩下来点什么最好。

怪物虽然移动缓慢吃了不少光束但是因为其半虚幻半实体的特性,也让胜利队的攻击造成的伤害只是皮毛,一时间双方都奈何不了对方。


新城敏锐的视力发现怪兽右方表皮有破损,决定再接再厉给它一枪。

跟大古交换了个眼神,对方刻意放慢速度让怪物跟上去,在怪物吞吐黑暗气息攻击大古时,新城则悄悄绕过去,近距离瞄准怪兽的伤处再下一城。


表皮彻底被炸开,怪兽身形塌陷中又是一声刺耳的嘶鸣,让胜利队几人瞬间失去听觉,同时炸开的黑雾极大程度影响了视觉,层层涌出的冲击波将胜利队的几人击飞出去,他们爬起来后只能下意识寻找墙壁,盯着面前的黑暗。


评论(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酱油粥 | Powered by LOFTER

看文最好留下痕迹,点赞推荐评论都可以,但是不要刷表情包等无意义评论,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