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坑,简单讲讲后续

  前面那个可以当做阶段性结束吧,能告一个段落,之后就没有了,我退坑了。

  以后的发展我大概讲讲吧,大概就是三条线。

  1.光与暗会同时存在,人心中善恶并存,缺一不可。

  人们在铭记美好的同时必须承认自己心中还存在阴暗的一面,但是因为道德,法律以及自身良善的遏制下,达成了平衡。人类承认自己的黑暗面才能走向更好的未来。

  2.力量,人类不可能依靠外来科技强大,未知的强大力量固然可喜,特洛伊木马的悲剧历史中不在少数。

  获取力量一定要符合文明的进展,否则一定会给人类文明带来灭顶之灾。没有一个文明是依靠别人的力量强大起来的,人得靠自己。

  3.迪迦与加坦杰厄,他们会如愿以偿,获得独立的生命。

  【光陨十年矣】这名字就是最后的结局。



  退坑了,从2020年8月到现在2022年6月,写了两百多篇了,五十万字以上应该有了,中间入了趟凯伽,伽凯这个坑,后来就继续写迪迦了,小短篇,中篇都尝试了,感觉还可以。

  粉丝都到五百多了,哈哈我也是真能水,点赞从一开始两天凑十个,到现在两天凑30,进步也算大了。可能就是坑冷哈哈,要求太多也不行。人的热情总是有限的,冷却了就自然而然离开吧,有缘再相会。

  喜欢这个东西,真是消耗品,一瞬间的决定,心灰意冷。

  自割腿肉,我看自己写的还凑合,前面的黑历史就不删了,如果有喜欢的就看吧,不要再在我文下水评论就行,如果真想留评论希望是有意义的。

  一直互动的那几个老同志,感谢你们的陪伴,我这人爱热闹,偏偏一头扎进了这么冷的爱好,朋友室友都劝我别写了,不值得,根本犯不上,但是每次看到你们的评论,觉得冷圈抱团也不错。

  因为现实生活吧,我终究没那么多心力继续了,人心会冷的,人也是会变的,曾经的笔曾经的幻想都提不起来了,所以要离开这个圈子。

  我的热爱,我为你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我对得起我的喜欢,但是真的要跟你说拜拜了。

  大古,你是迪迦是人类是我的童年男神,希望你的故事可以一直继续下去。

  希望我的文给你们带来了快乐,希望我的目的达到了,我真的做了一个美好的梦给大家看,这是一个无论黑暗如何肆虐,光明总会到来的理想世界,我们都能看到希望的黎明。

评论(2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酱油粥 | Powered by LOFTER

看文最好留下痕迹,点赞推荐评论都可以,但是不要刷表情包等无意义评论,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