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耶的神话

  【全私设,写着玩。】

  

  在很久很久以前,人类曾经倾尽全族之力耗时二十年掏空家底在海面上打造了一座奇迹之城——露露耶。

  这座城市拥有最顶尖的科技,凝结了一千多位科学家及工程师的智慧结晶,而世界上最大的联合组织地球警备团就坐落在城市的最中心,所有高精尖技术及材料汇集于此,成为了孵化新型战力的摇篮。

  这个时代的人类武装力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期,并以惊人的速度不断飙升。至此,人类这一渺小的种族再不惧怕侵略者,他们拥有的强大力量足以庇护自己的星球 。 


  露露耶扩张地下领域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一种神奇的力量,那就是光。

  在科学家们的倾力研究下,三十年后,人类制造出了自己的保护神,并将人类获得光变身的巨人称为奥特曼。

  通常奥特曼身长数十米,拥有移山填海之力,就算只能维持一到两分钟,也极大程度扩充了人类的军力。


  为了选拔合适的光之候选人,地球警备队开展了数十场严格的比赛,最终只会有不超过二十名队员获得触摸光之核心的资格。

  光之核心力量强大,人类触摸它只有两种结局,成功进化为奥特曼或者被核心的力量吞噬,因此对候选人的身体及精神素质要求极高。


  十年里,地球警备团一共诞生了五十九位奥特曼,其中有十八位被力量迷失心智堕入黑暗,反倒成为了人类的心腹大患。

  为此,光之候选人的选拔一年比一年苛刻,在奥特曼诞生的第十年末尾,十六名人类踏进光之核心的领域经受考验,人类新增九名奥特战士,创下历年新高。

  

  其中一位战士将光的力量提升到史无前例的强度,并成为了地球联合防线的中流砥柱,将人类之力推向最高峰。


  然而此时谁也不知道,日后正是这位最强大的战士从万丈光芒的顶端堕入无底的黑暗深渊,他一朝化身黑暗巨人就屠光了所有奥特战士,并亲手将露露耶击沉,自此奇迹之城化作海底的废墟,奥特曼的时代就此终结。

  

评论(4)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酱油粥 | Powered by LOFTER

看文最好留下痕迹,点赞推荐评论都可以,但是不要刷表情包等无意义评论,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