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夺走的存在

 🌝🌝挖坑不一定填系列,梦比优斯里有的情节,所以我就想到了在迪迦里发生会是什么样呢?三月份的脑洞了,今天知道tank回归太开心了,补了一部分嘿嘿!





 “大古你要去哪?”

  新城一把抓住欲转身离去的大古。

  “战斗。”

  大古没有回头,他决心已定。

  “你知不知道这是去送死。”

  新城不用看都知道那只怪兽周围埋伏了多少部队,但是目标不是为了消灭怪兽而是猎杀他。

  “可是新城,无论大家怎么做,我都要打倒敌人。” 

  大古何尝不知如今举世皆敌,但是他不能放任对方在继续照射市区,否则人们就会有生命危险。

  新城眼睛充血,脸涨得通红,最后只是掏出一个定位器塞在大古手里:“r区35点,还有一口气就给我到那里等着。”

  大古笑着比了个ok的收拾匆匆化光飘向远方。

  站在市中心的怪兽被人们包围着,孩子们欢呼雀跃地在呼喊着:“迪迦!”

  对方不仅偷取了迪迦的存在,还霸占了他的名字。

  这一切的源头还要从半个多月前说起。

  全世界的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些奇怪的云团,因为它放射特殊的能量波,自身甚至产生了特殊的磁场,所以胜利队立刻出动开始调查这些诡异的云团,但是他们没想到随后这些能量居然给人类的大脑造成了不可思议的作用。

  新城大古驾驶飞燕一号,丽娜崛井指挥驾驶飞燕二号,一同奔赴射线强度最大的地点,在那里磁场开始扭曲,一只特殊的怪兽出现了。

  由于怪兽散发着特殊的能量波,飞机的攻击都没有奏效,几次交锋过后,一号机被怪兽发射的能量波击落,幸亏迪迦及时出现,保住了飞机。

  但是迪迦出现后没多久,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胜利队队员们的大脑突然将怪兽当成了同伴,正在他们犹豫不定时所有人记忆都在被悄然篡改,怪兽将自己侵略者的身份与迪迦守护者的身份调换,获得了人类的支持。

  而正在与怪兽对战的迪迦却猝不及防遭受到了来自背后的攻击,飞燕二号的德拉克炮在他背上炸开,迪迦几乎没来得及反正就被怪兽撞倒在地。

  还没来得及反击就被怪兽紧勒着脖子的迪迦紧接着又遭到来自队友的攻击,他竭力挣开怪兽的束缚,与其缠斗过程中,屡遭偷袭,一时间落於下风。

  强行变换形态,强力型虽然有了还击之力,但是队友成了强大的阻力,丽娜的飞机甚至直接被怪兽拽倒了身前。

  胜利队的飞机反倒成为了对方的保护伞,情况非常棘手。

  再次被怪兽踩在脚下,迪迦胸口的红灯爆闪,他的时间不多了。

  他双手交叉发出光线,怪兽就连忙将飞机唤到身前,用里面的三名飞行员作为自己的护盾。

  料到情况的迪迦改为双手合并推出,准备将队友的飞机全部包裹着送出战斗区域。

  眼看着即将成功,怪兽却悍然发动攻击,打破了包裹着飞机的能量,传送失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两者僵持不下,但是三分钟的活动时间很快就结束了,迪迦消失了……

  大古狼狈地化光落地,回到飞燕一号旁边,因为落地时新城遭受冲击昏迷,大古为他施加了防护罩才离开,所以只有新城没有被敌人迷惑,但大古因此暴露了身份。

  新城早一步醒来,正好看到了流光落地的一幕,顾不得震惊,大古的模样已经让他没有心思去纠结对方的身份,抓着飞机上的急救箱他向着大古冲过去。

  “你撑住啊,大古。”

  新城扶起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大古,一时间只见鲜血源源从破损的皮肉里涌出。

  脱下对方的制服,露出交错着伤痕的身体,新城做好紧急包扎,才松了一口气。

  手心里黏腻的鲜血让他的神经高度紧张,心脏疯狂地跳动,他几乎要喘不上来气。

  此时pdi传来消息,全面通缉一个外星人,代号为荒加里,而配图正是迪迦的模样。

  新城颤抖着手指呼叫总部:“队长,这是什么?这不是迪迦吗?”

  居间惠队长似乎有些犹豫但是最终她开口说道:“新城队员,迪迦他不是在那里吗?”

  pdi上传送来的画面正是侵略者,他夺走了迪迦的位置。

  新城握紧了pdi,难以置信:“队长你在说什么?他是侵略者啊!”

  居间惠队长压下中莫名奇妙的不安,道:“不要开玩笑,迪迦他是保护我们的存在。新城队员你马上返回基地,我们接下来还要制定消灭荒加里的计划。”

  “等等。队长,大古他……”新城注意到居间惠队长陌生的眼神猛然醒悟,大古也受到了影响。

  “你说什么?新城队员。”

  新城摇头,“没事,我马上返回基地。”

  此刻飞燕二号正在返回基地的途中。

  宗方开口问道:“崛井,你怎么了?”

  崛井似乎猛然回过神,连忙摇头:“我没事指挥。”

  宗方心中燃起不知名的怒火,他也不知道原因,故而态度生硬:“你刚才至少两次反应迟钝,错过了攻击的时机。”

  崛井低头不语,缩在角落里的手在轻微颤抖。

  当德拉克炮在陌生巨人身体上炸开的时候,强烈的心悸让之后的他无法准确瞄准,随后攻击状态就有些奇怪。 

  理智在攻击,身体在迟疑,因此错过了不少机会,但是他们还是干扰了巨人的攻击节奏,给“迪迦”带来了帮助。

  “指挥,那个巨人他……是不是在担心我们?”

  握着操纵杆,丽娜心中也是翻江倒海,她看着巨人身影散去,心口涌上来的没有快意只有痛苦。

  “他是侵略者,别被迷惑了,丽娜。更何况迪迦不会伤害我们的。”

  宗方刻意将“迪迦”的奇怪行为忽略了,他交付的信任让他暂时性忽略了不合理的细节。

  丽娜也沉默了,心中却在质疑:“他真的是……侵略者吗?”

  所有人返回基地后,似乎没有人觉得自己缺少了队友,新城将大古交给了自己信任的朋友,显然所有人都忘记了大古的存在。

  崛井拿着资料走进来,他手中的资料给他的感觉太熟悉了,这真的是一个陌生侵略者的信息吗?

  野瑞汇报他搜集的信息将陌生巨人荒加里的行动模式展现在大屏幕上:“队长,分析结果已经出来了。”

  居间惠队长看着屏幕,心中的违和感更加强烈,她犹豫着放下手中的笔,难得以一种不确定且试探的语气道:“慢着,将迪迦的行为模式也加入分析,为了下一步更好的战斗,他们两个的数据都要录入。”

  野瑞不疑有他,继续分析。

  宗方注意到了队长的异常,但是不知为何他选择了沉默。

  丽娜将看着旁边的空椅子,心中空落落的,她总觉得缺少了重要的东西,但是记忆告诉她并没有。

  会议气氛有些压抑,分配完任务,大家就各自散去了,只有新城和丽娜还坐在原位。

  新城看着被所有人选择性无视的工位,从大古抽屉里掏出一只纸折兔,问:“丽娜,你还记得这只兔子吗?”

  丽娜笑着道:“新城你折这个是要送给谁啊?”

  新城有些许失落地把兔子放在丽娜面前:“这不是我折的,是一个喜欢你的笨家伙找我学的,说是要哄你开心。”

   丽娜摇了摇头,拒绝道:“新城你知道我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新城没有多说,站起身准备离开,临出门他忍不住回头道:“打开看看吧,毕竟是人家学了半个月呢,他手就是那么笨。”

  丽娜目送他离开,视线又放在了蓝色的兔子身上,犹豫着将它放在了桌角,还是没有打开。

 

  

  



评论(6)
热度(20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酱油粥 | Powered by LOFTER

看文最好留下痕迹,点赞推荐评论都可以,但是不要刷表情包等无意义评论,谢谢合作。